College
首页
College
资源
文章
朋友圈
搜索
登录
College
关于带电脑的问题 。
关于带电脑的问题 。
镜子左秋秋
2012-8-31
11887
咱们学校大一是可以带电脑的吧?
汉语言文学系是不是很需要电脑的啊?
我来学校需要带上么 上课用不用啊 、
相关帖子
夏天,毕业季,我们毕业啦!
2013-8-13
懒人购就是一个坑爹的团队
2013-3-27
吉祥甘孜--昂旺登增
2011-12-22
民院啊
2013-3-31
又拍网 – 可外链原图的国内老牌免费网络相册
2011-12-18
几何画板5.03增强版(绿色+小巧压缩包仅1.47MB)
2012-3-7
你的Q号算出你的年龄,超级准,吓死你
2011-8-12
一定要看,好聪明的笨笨~ //爆笑!猩猩乘公交车给老人让座
2013-3-20
Cloud Architect (云架构/师)之IaaS
2011-12-9
饶雪漫美丽爱情:没有相遇,就没有故事
2012-8-30
最新回复
(
4
)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4
楼
可以带个电脑,中文系的好发挥。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3
楼
可以带的哈!因为做课件时和写论文得时候都是非常有必要得啦!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2
楼
没电脑怎么过~无聊死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1
楼
咱们学校大一是可以带电脑的吧?
汉语言文学系是不是很需要电脑的啊?
我来学校需要带上么 上课用不用啊 、
带着最好撒
四川民族学院论坛
6
楼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丨
Microsoft登录
丨
QQ登录
回帖
高级回复
返回
发新帖
镜子左秋秋
搜索
作者最近主题:
关于带电脑的问题 。
关于新生卧具的问题 。
为嘛 四川民族学院的外省人少啊?
汉语言文学系 女生很多吧?
O(∩_∩)O哈哈~ 希望能够遇到校友。
请问B区的寝室是什么样的啊?
各位学长学姐 我是12级的新生 问一些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