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ege
首页
College
资源
文章
朋友圈
搜索
登录
College
请问B区的寝室是什么样的啊?
请问B区的寝室是什么样的啊?
镜子左秋秋
2012-8-31
13735
好想晓得寝室的样子哦 ,希望不会失望,有哪些设备呢?
相关帖子
我院学子在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
2015-11-12
YouVivid – 免费在线制作婚礼、爱情、亲子等各类MV
2011-12-18
志愿故事|志愿进行中
2017-6-23
四川民族学院根据工作需要,经研究,决定面向社会招聘驾驶员1名
2019-5-10
懒人购就是一个坑爹的团队
2013-3-27
世界上最干净的钱
2011-12-31
甘孜折多山七月现雨雪纷飞 已持续两天(图)
2011-7-15
捡到一张身份证,名字叫杨君才
2019-3-2
大学[转]
2011-7-17
本月21-24姑咱主城区8:00~18:00停电
2011-12-21
最新回复
(
8
)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8
楼
哦...版主真是省话一哥 O(∩_∩)O哈哈~
新生开学第二天就要军训吧?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7
楼
啊?这样啊...大一的军训一般会有多少天呢?有统一的服装的吧?
15天,有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6
楼
啊?这样啊...大一的军训一般会有多少天呢?有统一的服装的吧?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5
楼
哇哇哇 看起来不错诶,
最近很多同学到了大学里都在抱怨条件差,
咱们学校看起来不错诶。
有独立的卫生间吧?淋浴 空调啥的都有的吧?
有独立卫生间、漱洗室。没有空调,淋浴,这些只能自己出钱装。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4
楼
哇哇哇 看起来不错诶,
最近很多同学到了大学里都在抱怨条件差,
咱们学校看起来不错诶。
有独立的卫生间吧?淋浴 空调啥的都有的吧?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3
楼
也是四人间么?求图~
网上不是说B区是新的么。
B区也在重修,还没修好
刚拍的图,大学寝室每个大学格局都差不多,四人间就是这个样子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2
楼
也是四人间么?求图~
网上不是说B区是新的么。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1
楼
寝室还是不错的,A区是新楼,寝室可以。
头像问题已经修复了,你清除一下浏览器缓存应该就能看到你的头像了。
四川民族学院论坛
10
楼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丨
Microsoft登录
丨
QQ登录
回帖
高级回复
返回
发新帖
镜子左秋秋
搜索
作者最近主题:
关于带电脑的问题 。
关于新生卧具的问题 。
为嘛 四川民族学院的外省人少啊?
汉语言文学系 女生很多吧?
O(∩_∩)O哈哈~ 希望能够遇到校友。
请问B区的寝室是什么样的啊?
各位学长学姐 我是12级的新生 问一些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