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ege
首页
College
资源
文章
朋友圈
搜索
登录
College
各位学长学姐 我是12级的新生 问一些问题。
各位学长学姐 我是12级的新生 问一些问题。
镜子左秋秋
2012-8-31
14034
咱们学校全是四川人么?
学校是能收到各种快递的吧?
麻烦各位解答 了 小女感激不尽。
相关帖子
咪咕音乐邀请我校参与咪咕音乐举办的“音为青春唱响校歌”最 美校歌征集评选活动。有想法的同学赶紧报名了~~
2015-9-23
中国第一夫人萌图,很萌
2013-4-5
paperpass查重?
2019-12-4
招商信诺 – 100%中奖,终极大奖iPad 64G
2011-12-18
干货—2019公务员省考备考视频讲义
2019-2-22
每个苦逼的设计师背后,都有一群指点江山的神
2012-3-12
四川民族学院能收到的快递名录【甘孜快递网点】
2015-9-21
我院第二届导游风采大赛圆满结束
2011-12-19
四川音乐学院将更名为四川艺术大学
2011-12-24
机器在注册吗?还是怎么了?
2013-6-10
最新回复
(
9
)
service
2019-2-28
10
楼
escun
2019-2-13
9
楼
四川人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7
楼
防火防盗防师兄、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6
楼
你也是甘孜的?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5
楼
这么少啊 。 学长是本地人么,学校本地人多么?我是绵阳的。
基本上四川人,我也是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4
楼
这么少啊 。 学长是本地人么,学校本地人多么?我是绵阳的。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3
楼
少量?可不可以说一个大概比例呢? 马上要来学校了呢 ,期待中~
5%以内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2
楼
少量?可不可以说一个大概比例呢? 马上要来学校了呢 ,期待中~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1
楼
不是,有少量外省的,但不多。
快递有申通、韵达、圆通等都可以到。
你的头像不能显示,遇到什么问题了吗?欢迎反馈,service@scun.net
四川民族学院论坛
11
楼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丨
Microsoft登录
丨
QQ登录
回帖
高级回复
返回
发新帖
镜子左秋秋
搜索
作者最近主题:
关于带电脑的问题 。
关于新生卧具的问题 。
为嘛 四川民族学院的外省人少啊?
汉语言文学系 女生很多吧?
O(∩_∩)O哈哈~ 希望能够遇到校友。
请问B区的寝室是什么样的啊?
各位学长学姐 我是12级的新生 问一些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