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ege
首页
College
资源
文章
朋友圈
搜索
登录
College
各位学长学姐 我是12级的新生 问一些问题。
各位学长学姐 我是12级的新生 问一些问题。
镜子左秋秋
2012-8-31
14038
咱们学校全是四川人么?
学校是能收到各种快递的吧?
麻烦各位解答 了 小女感激不尽。
相关帖子
几何画板5.03增强版(绿色+小巧压缩包仅1.47MB)
2012-3-7
民院啊
2013-3-31
@scun.net个性后缀邮箱免费申请,成为民院论坛的VIP用户
2012-9-5
首届三星堆戏剧季街头艺术嘉年华总动员
2015-6-5
淘折购物返利说明
2012-4-15
念念
2015-9-11
(车找人)6月11号早8点姑咱镇瓦诗沟到邛崃
2017-6-10
[香港][喜剧][我爱HK开心万岁][中字][2011曾志伟/吴君
2011-7-16
一定要看,好聪明的笨笨~ //爆笑!猩猩乘公交车给老人让座
2013-3-20
我院学生参加四川省高校毕业生创业大赛获优胜奖
2011-12-23
懒人购就是一个坑爹的团队
2013-3-27
四川4所高校更名 新名进入公示期
2015-2-28
最新公务员常识900题.doc
2015-9-9
四川民族学院新实验楼(在建中)
2013-3-10
你是通过什么方式知道本网站的?
2012-8-28
A区拍到一个漂亮妹子,求认识~
2013-3-28
网速伤不起啊
2012-12-30
新来的邻居!~
2015-9-16
《搜索教程:全面解读“百度”搜索引擎》
2012-10-9
最新回复
(
9
)
service
2019-2-28
10
楼
escun
2019-2-13
9
楼
四川人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7
楼
防火防盗防师兄、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6
楼
你也是甘孜的?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5
楼
这么少啊 。 学长是本地人么,学校本地人多么?我是绵阳的。
基本上四川人,我也是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4
楼
这么少啊 。 学长是本地人么,学校本地人多么?我是绵阳的。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3
楼
少量?可不可以说一个大概比例呢? 马上要来学校了呢 ,期待中~
5%以内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2
楼
少量?可不可以说一个大概比例呢? 马上要来学校了呢 ,期待中~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1
楼
不是,有少量外省的,但不多。
快递有申通、韵达、圆通等都可以到。
你的头像不能显示,遇到什么问题了吗?欢迎反馈,service@scun.net
四川民族学院论坛
11
楼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丨
Microsoft登录
丨
QQ登录
回帖
高级回复
返回
发新帖
镜子左秋秋
搜索
作者最近主题:
关于带电脑的问题 。
关于新生卧具的问题 。
为嘛 四川民族学院的外省人少啊?
汉语言文学系 女生很多吧?
O(∩_∩)O哈哈~ 希望能够遇到校友。
请问B区的寝室是什么样的啊?
各位学长学姐 我是12级的新生 问一些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