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ege
首页
College
资源
文章
朋友圈
搜索
登录
College
为嘛 四川民族学院的外省人少啊?
为嘛 四川民族学院的外省人少啊?
镜子左秋秋
2012-8-31
12010
学校的外省人主要都是哪里的啊?
学校的民族大融合难道就是民族之间么,甘孜本地人多不多啊。
相关帖子
民院啊
2013-3-31
关于带电脑的问题 。
2012-8-31
懒人购就是一个坑爹的团队
2013-3-27
奶茶MM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2012-10-14
【存档未转换文章】寻找笔亲
2015-9-18
《从民院到远方》——杨子Photo摄影分享会。
2017-5-30
一定要看,好聪明的笨笨~ //爆笑!猩猩乘公交车给老人让座
2013-3-20
知网论文检测报告上有哪些数据?
2018-8-31
“织青春、种梦想”新青年人才市场五一大型公益型招聘会
2012-4-16
你知道照片中得地方是甘孜州哪里吗?
2012-8-27
四川省各院校2012年本科新增专业|四川民院三个
2012-3-7
Help Me Please
2013-3-22
那又如何 MV 应嘉俐 - 姜洋导演MV 制作人姜洋 JY-Studio
2011-7-28
什么是计算机二级考试
2011-8-12
毕业季,毕业祭
2012-11-14
大家好~
2013-5-27
4分钟了解宜宾
2013-3-28
22岁的南充女孩陈秋静是四川民族学院在校大学生
2013-3-28
最新回复
(
3
)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3
楼
很明显嘛,不是每个学校一出生就能再外省去招人的,这是生源问题。另都有本地保护主义,你看北大清华北京本地人考起的几率是多大,高的吓人。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2
楼
呵呵 哪里的不重要 只是觉得不同地方的人在一起,互相交流不同的东西会比较有趣 吧 啊哈哈。
本地人多不多呢?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1
楼
学校的外省人主要都是哪里的啊?
学校的民族大融合难道就是民族之间么,甘孜本地人多不多啊。
贵州、广西等比较偏远的地区。学校名气不够大,吸引不了发达地区考生
四川民族学院论坛
5
楼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丨
Microsoft登录
丨
QQ登录
回帖
高级回复
返回
发新帖
镜子左秋秋
搜索
作者最近主题:
关于带电脑的问题 。
关于新生卧具的问题 。
为嘛 四川民族学院的外省人少啊?
汉语言文学系 女生很多吧?
O(∩_∩)O哈哈~ 希望能够遇到校友。
请问B区的寝室是什么样的啊?
各位学长学姐 我是12级的新生 问一些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