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ege
首页
College
资源
文章
朋友圈
搜索
登录
College
为嘛 四川民族学院的外省人少啊?
为嘛 四川民族学院的外省人少啊?
镜子左秋秋
2012-8-31
12016
学校的外省人主要都是哪里的啊?
学校的民族大融合难道就是民族之间么,甘孜本地人多不多啊。
相关帖子
做到以下9条了,成功只是个时间问题
2011-12-19
川藏之行——大美甘孜县---东谷寺
2016-9-11
2019年春季电信办宽带优惠政策
2019-3-5
原创动漫产业链不断成熟:国产动画产量 6年增10倍
2011-12-2
懒人购就是一个坑爹的团队
2013-3-27
22岁的南充女孩陈秋静是四川民族学院在校大学生
2013-3-28
不但有新校区建设,还要整体搬迁
2018-5-25
发一个美女,测exif
2012-3-23
四川民族学院2018年度就业质量报告-图片
2019-2-28
甘孜州康巴地区旅游景点
2011-8-6
最新回复
(
3
)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3
楼
很明显嘛,不是每个学校一出生就能再外省去招人的,这是生源问题。另都有本地保护主义,你看北大清华北京本地人考起的几率是多大,高的吓人。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2
楼
呵呵 哪里的不重要 只是觉得不同地方的人在一起,互相交流不同的东西会比较有趣 吧 啊哈哈。
本地人多不多呢?
镜子左秋秋
楼主
2012-8-31
1
楼
学校的外省人主要都是哪里的啊?
学校的民族大融合难道就是民族之间么,甘孜本地人多不多啊。
贵州、广西等比较偏远的地区。学校名气不够大,吸引不了发达地区考生
四川民族学院论坛
5
楼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丨
Microsoft登录
丨
QQ登录
回帖
高级回复
返回
发新帖
镜子左秋秋
搜索
作者最近主题:
关于带电脑的问题 。
关于新生卧具的问题 。
为嘛 四川民族学院的外省人少啊?
汉语言文学系 女生很多吧?
O(∩_∩)O哈哈~ 希望能够遇到校友。
请问B区的寝室是什么样的啊?
各位学长学姐 我是12级的新生 问一些问题。